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淮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夏季流动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淮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淮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2-06-21 12:06:27

  【本网讯】 随着夏季到来,城市管理中的“夏季病”也开始“发作”,尤其是夜间时段的占道设摊、烧烤店出店经营等问题十分突出,不仅给交通安全和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同时也严重破坏了辖区市容市貌环境。

  整治数据报道

  突出专项行动,把握主动性。淮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夏季专项整治行动以点带面开展执法整治工作;拔除夏季市容环境突出顽症;对严重影响市民生活的“易回潮、易反复”问题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突出督查考核,注重实效性。围绕面上管控、集聚点治理、信访投诉受理等重点内容开展督查跟进,围绕群众关切、媒体关注的薄弱环节进行跟踪督办,对重复投诉问题明查暗访、日常与阶段性督查相结合,及时掌握治理进展情况和整改效果。

  下一阶段,淮安区执法大队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夏季夜间市容联合执法行动,提升城市长效管理水平,继续坚持法治宣传和严格执法相结合,在空气质量保障、市容环境管控上下功夫、出重拳,保持快速查处、及时整治的高压态势,力争为淮安区市容工作编织一张更加严密的执法管理网。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