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淮安区港航中心 举行“信用交通·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2 07:34:15

  【本网讯】 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7月7日,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举行“信用交通·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他们深入港口企业,来往船只,扎实开展“诚信兴商,你我共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诚信兴商、重信守诺的诚信文化和信用管理知识,引导企业与船只树立诚信兴商经营理念,提高信用管理能力,营造崇信守法的营商环境;培育消费者信用消费习惯,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发放的宣传单页展示了近年来,淮安区加强商务信用治理﹑创新信用特色应用、构建信用经济生态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宣传各项信用惠企便民政策;宣传贯彻《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宣传落实单用途预付卡管理等信用管理制度及标准规范。

  宣传中,他们突出“信用交通”“高质量推动信用制度建设”“依法诚信纳税”“诚信赢未来、贸易新发展”“维护消费权益、共促消费公平”“企业诚信建设”等内容,宣传国家信用政策法规,普及企业、船民诚信建设管理知识,推广以诚信、品质换市场的营商理念,宣传先进经验,树立诚信典范,弘扬诚信兴商正能量。(纪大军 邱锋)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