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楚州分会举行书画作品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4 00:47:42

  【本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爱党情怀,10月22日上午,由淮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楚州分会主办、淮安市吴承恩书画艺术馆承办、淮安市万泰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二十大 · 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在淮安市吴承恩书画艺术馆隆重举行。淮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陶杨;淮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刘鸿生;淮安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筱宁;淮安区老年大学原副校长、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楚州分会会长孙振祥;楚州分会常务副会长、淮安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淮安市吴承恩书画艺术馆馆长李锡贵;淮安区职业培训中心原主任、淮安区老年大学原书法老师、楚州分会顾问陆春桂;楚州分会副会长、原秘书长章壮骧;淮安区老年大学花鸟班老师、楚州分会副会长秦镜;淮安区老年大学书法班老师、楚州分会副会长金炳麟;楚州分会秘书长葛殿海;淮安区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淮安市吴承恩书画艺术馆理事长邱以钧,以及淮安区老年大学的部分老师和老年书画爱好者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整场活动由《江苏视窗网》总编辑、知名主持人王世红主持。

  本次书画展指导单位淮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陶杨首先作热情洋溢地致辞,她诚挚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书画艺术家们,由衷地赞叹老年书画家们精益求精的创作,展示出了书画艺术作品之美,并预祝书画展成功举办。

  在开幕式上,书画展主办单位,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楚州分会会长孙振祥着重讲话,将“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楚州分会”铜牌递交给新接任的会长邱以钧先生。

  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楚州分会常务副会长、淮安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淮安市吴承恩书画艺术馆馆长李锡贵先生宣布:“庆祝二十大 · 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开展。

  据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楚州分会新会长邱以钧介绍,本次展出的百余幅书法、绘画作品,皆由分会会员精心创作,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收藏价值。通过这次书画展,大家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用笔墨丹青的特别方式,讴歌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也充分体现了老年书画家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为传承中华文化而不遗馀力,奉献余热。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嘉宾和书画爱好者们共同参观了画展。(文:王世红   韩军     图:方向东)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