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向五名农村大病患者捐献爱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06 22:15:09

  【本网讯】 江苏共创济困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五年来,始终坚持向淮安区一些重大疾病患者捐献爱心,用基金会人的博大爱心与款款真情为广大重大疾病患者生命延长助力,为他们战胜重疾,恢复健康,增强信心与勇气。前不久,他们又先后向肺腺癌患者、淮安区石塘镇二堡村李林朋,尿毒症患者、淮安区朱桥镇闸南村李秀花,脑梗塞患者、淮安区施河镇候庄村侍瑞龙分别捐款3000元。他们基金会主要基金源的江苏共创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基金又向淮安区施河镇基地质保科患食管癌的陆小红母亲茆桂英、曹建云母亲刘洪兰分别救助3804元和12755元。





  这些患者们手捧着救助款,都激动得泪流满面。曹建云母亲刘洪兰女士代表广大受捐者感谢地说:“我们患上重病是不幸的,但共创济困基金会的爱心让我们感到又十分庆幸,我们一定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病,争取早日康复,决不辜负共创济困基金会各位爱心人士的期望与帮助。” (王世红 陈伯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