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课”随童行 “程”现精彩 ——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班本课程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7 11:30:25

  【本网讯】 为了提高全园教师参与课程研究的积极性,努力寻找适合本园本班幼儿的课程,2022年6月23日,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开展了“课”随童行 “程”现精彩班本课程分享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8位教师代表自己的班级分别汇报了《玩转西游》《我和鹦鹉交朋友》《“豆”来“豆”趣》《向“筷”乐出发》等班本课程实施过程,从儿童视角出发,追随儿童的兴趣点,倾听儿童的声音,采用PPT展示与解说相结合的形式,对班本课程的实施过程进行了生动详尽的梳理与讲述。班本故事分享结束,老师们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互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感悟和建议。

  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教师们追随幼儿脚步,不断汲取经验,提升专业能力,将教育融入润物无声的自然中,让每个生命在温润美好中共同成长。(钱立慧 李沅轩)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