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船头飘书香 喜迎二十大 ——淮安区港航中心送书阅读到船头优化营商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9 12:45:49

  【本网讯】 今年以来,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以打造书香航道,提升船民素质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使来往船只掀起阅读热。近日,他们组织水上青年交通志愿者,携带60多本书籍、报纸,走上船头给过往船民送上书报,带领停泊装卸货的船民读书读报,港口、航道到处书香飘荡,阅读氛围浓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他们主要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学习周总理,文明在淮安;学习新行规,掌握新知识等阅读活动。为广大船民辅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周恩来为民服务崇高品质、水运中新的相关行业行规。还采取谈心交流、一问一答等形式,引导广大船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水上运输工作。在水上运输中,要文明诚信经营,依法规范运输,安全稳定运营,高速高效的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为提高家庭收益、企业增产增效付出更多的努。(陈金标 田国庆)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