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向船民赠国旗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1 21:16:40

  【本网讯】 为造浓庆祝国庆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来淮船民满怀喜悦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深入各港口码头,向来淮船只赠送国旗。

  长期的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使很多船只悬挂的国旗褪色严重,甚至残缺破损。船民们忙于跑运输,工作辛苦,抽不出时间上岸购买新国旗。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特购买100多面五星红旗,分发给党员志愿者,让他们深入辖区的港口码头,对来淮船只悬挂的国旗进行一艘一艘地检查,发现褪色严重、残缺破损的,当即赠送国旗,并替他们更换好。在赠送时,志愿者们向船民们宣讲《国旗法》,指导船民们正确悬挂国旗,自觉树立维护国旗的尊严,增强国家观念,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与船民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十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与水上运输工作的变化,讲述二十大召开的意义,激励广大船民听党话,跟党走,干当前,提速增效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金标   田国庆)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