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 开幕直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7 18:15:33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广大党员群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认真收看大会开幕实况直播。下午还举行了座谈讨论,交流对二十大报告的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振奋人心,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题主线、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吹响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

  大家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二十大作出的各项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大家表示,将全面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主题主线、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四大工程”,做好“建管养收”工作,重点做好上河作业区、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大运河百里长廊等重大项目,为实现水上交通强国,建好周总理家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田庆国)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