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0 07:22:14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水上交通信用体系建设,传播诚信理念、凝聚诚信共识、弘扬诚信文化,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以“信用交通宣传月”为契机,围绕“信用交通靠大家,心有诚信走天下”的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与信用交通建设。

  该中心理论宣讲志愿者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推进建设交通强国的要求,来到辖区港口企业与来淮船只进行宣讲。志愿者们向企业负责人、员工、船民讲解二十大报告精神,普及建设交通强国与信用交通知识,发放《信用交通》等宣传资料,张贴诚信宣传海报,进一步增强他们学习二十大精神与诚信经营意识,自觉把“知信、用信、守信”的诚信意识传播到更多水上交通从业人员心中,把诚实守信作为广大水上从业人员共同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追求目标。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咨询62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水上交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辖区企业与来淮船只对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视度,扩大了“信用交通宣传月”的社会影响力。大家表示,以后在水上交通从业中,坚决做到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积极推动交通信用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进建设交通强国的精神要求。(邱锋 徐冲)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