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志愿者 深入船头宣讲二十大精神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4 16:22:18

  【本网讯】 为在第一时间让来淮船只的船民及时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高潮,10月17日至23日,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青年志愿者每天下午都来到京杭大运河辖区停泊区,向来淮船只的船民宣讲二十大精神,对大会报告中的热点、重点和亮点内容进行解释辅导,增强广大船民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志愿者们向广大船民宣讲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让广大船民们加深理解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以及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

  通过宣讲学习,广大船民对二十大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一致表示乘二十大胜利闭幕的东风,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依法经营,诚信运输,为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交通强国,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琳艺 田国庆)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