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省交通运输厅验收评估淮安区城乡公交一体化达标县建设成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1 05:23:32

  【本网讯】 10月27-28日,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对淮安区城乡公交一体化达标县(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通过实地考察、资料核查、听取汇报、综合评议等方式进行评估。

  评估组先后实地考察淮安区智慧交通调度中心、有轨电车南门站城乡公交换乘点、朱桥镇综合运输服务站、朱桥镇康居雅苑公交站亭、周恩来纪念馆旅游公交专线等地点。对照评分细则审核台账资料,认真听取淮安区交通运输局汇报运营调度一张图、信息服务一张网、居民出行一张卡、服务质量一个标准体系等创建工作完成情况。

  淮安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汇报会上,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淮安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创建的成果,认为淮安区在政策保障、交邮融合、交游一体化、新能源智能公交站台建设等方面亮点突出,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专家组对公交精细化、信息公示标准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淮安区表示将积极按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公交运营服务信息化、智能化应用,推进公交服务标准化,为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运输服务保障。(李锋、邵永军)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