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严寒时节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9 21:56:53

  【本网讯】“曹老,你患有脑血栓,半身不遂。阿姨也重病在身。你们的困难就是我们港航中心大家的困难。有什么困难尽管提,我们中心将全力解决,让你们过上幸福生活。你们要积极配合康复治疗,按照医生要求做好恢复性锻炼。相信你们会战胜病魔与困难。”淮安区港航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李海建握着退休职工曹正富的手说。

  临近春节,中心的困难党员群众年货准备怎样,这个年怎么过,淮安区港航中心一班人一直惦念着他们。1月18日下午,李海建带领中心干部先后慰问了曹正富等8位困难党员群众、退休老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与良好的问候,并发放了慰问品与慰问金。

  在退休职工许玲家里。副主任纪大军对许玲说:“老大姐,我们港航中心一班人提前给你拜年了。祝你身体健康,过上幸福晚年,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好。”

  许玲等老同志、困难党员群众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春节前,组织的慰问与关怀,让他们感到很幸福,很温暖,将会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邱锋 刘洪武)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