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酝酿推荐第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18 21:31:09

  【本网讯】 为做好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等工作,根据淮安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印发的《关于同意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选举请示的批复》文件要求,港航中心党支部于2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推荐提名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在召开的支部党员大会上,首先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成立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的批复》。然后宣读了淮安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印发的《关于同意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选举请示的批复》。党支部筹委会负责人向参会党员说明了这次推荐提名工作的有关事项,并对候选人名额、推荐提名原则,候选人的基本条件等做了详细解释。经全体与会党员充分酝酿和民主推荐,确定了李海建等四名同志为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上报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审批。(邱锋)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