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劳模风采(二)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致敬兴化劳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3 21:04:51

  【本网讯】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模是闪亮的坐标。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我们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伟大动力。正是因为有了大批优秀劳动者的拼搏奉献,为兴化繁荣繁华梦水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五一前夕,兴化市举办了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95名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被评为兴化市劳动模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广大职工将以劳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榜样力量,激发“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繁荣繁华,令人向往的江苏大公园、人文梦水乡”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06

  江苏顶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一盛

  王一盛任公司总经理以来,以高值化、品牌化、绿色化发展为目标,引进真空冷冻新技术,先后对大麦诺叶系列新产品、真空冷冻干燥速食食品的开发及产业化应用研究。王一盛为兴化市科协系统先进个人。

  07

  江苏金莎食品有限公司职工

  王鹤生(女)

  王鹤生工作二十多年来,一直工作在生产一线,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工作中爱厂如家,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发挥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受到公司全体同仁的一致称赞。

  08

  兴化市陈堡镇蒋庄村党总支书记

  韦传芝

  作为村党组织书记,韦传芝在工作中一是强化阵地建设,高标准打造蒋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硬件设施焕然一新。二是着力民生实事。2020度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河长”。

  09

  崴思新材料泰州有限公司制造部主管

  未代川

  未代川2018年进入公司,始终以公司的利益为重,把主要精力投入工作中,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工作中积极主动投入到生产现场,给班组长、员工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团结员工安全生产,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0

  兴化市沙沟镇沙北村种养殖人员

  卢卫红

  卢卫红思想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个人综合素质高。一直从事水产养殖工作,是沙沟镇历年渔业科技示范户。在他的带动下,全镇已推广藕田龙虾种养面积6万多亩,藕田、鱼塘发包价格平均提高了约100元,既富了农民个人,又富了村集体。

  11

  兴化市竹泓镇冯家村种养殖人员

  冯二建

  冯二建是竹泓镇冯家村的一位普通农民,只有初中学历。作为一名朴实的农民,他为人正直,总在为他人着想,从不拖欠劳务工资,并能有效带动村民相互协作,共同富裕,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12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部长

  冯国兵

  冯国兵2005年4月进入兴达公司一直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取得江苏省知识产权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职称。冯国兵多次获评兴达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戴南镇年度先进个人、2016年度兴化市十佳金牌职工提名奖、2017年度泰州市“最美职工”、2018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国家知识产权局)等荣誉。

  13

  中国建设银行兴化支行网点负责人

  吉 泓(女)

  任职支行营业部主任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千方百计调动每一个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自创了爱心、暖心、安心、顺心和舒心“五心”服务模式,在2019年成功创建了五星级网点,2020年营业部又成功创建了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千佳网点,是泰州建行系统内唯一的千佳网点。吉泓为十佳网点负责人。

  14

  江苏省兴化中学奥赛办公室副主任

  成开华

  成开华为兴化中学数学竞赛总教练,奥赛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在他的辅导下兴化中学前后有六个同学进入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江苏省代表队,22个同学获得高中数学联赛江苏赛区国家一等奖,180个左右的同学获得江苏省一等奖。2019 年12月先后被评为“泰州大市学科带头人”。

  15

  伽力森主食企业(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

  毕敏伟(女)

  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该同志“兢兢业业、敢闯敢为、爱心十足”,她将员工的利益作为根本利益,将员工的需求作为第一需求,带领公司全体人员拼搏奋斗,目前企业发展态势良好。2015 年,毕敏伟当选为“无锡市锡山区巾帼英雄”。(兴化市总工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