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劳模风采(四)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致敬兴化劳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4 19:10:07

  【本网讯】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模是闪亮的坐标。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我们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伟大动力。正是因为有了大批优秀劳动者的拼搏奉献,为兴化繁荣繁华梦水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五一前夕,我市举办了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95名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被评为兴化市劳动模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广大职工将以劳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榜样力量,激发“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繁荣繁华,令人向往的江苏大公园、人文梦水乡”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26

  江苏奋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刘宏宝

  刘宏宝默默坚守岗位十余年,从不抱怨,为了较好地完成任务,他经常主动加班加点,积极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多次受到公司领导的好评。刘宏宝十年如一日,处处以身作则,用无私和真诚深深地感动着同事,他所带领的团队成绩显著。

  27

  兴化市茅山殡仪馆职工

  刘高祥

  刘高祥2018年转业安置到茅山殡仪馆参加工作,从一名门外汉慢慢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殡葬职工。职业不分高低贵贱,人生价值在于奉献。虽然从事的职业在广大市民心中是讳莫如深的,但在自己心中却是为人民服务的载体,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途径。

  28

  兴化市森吉米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设备部长

  刘益华

  刘益华入职以来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模范带头,严格要求,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运行。工作中参与了1项发明专利和多种实用新型专利设计,并取得证书。2020年疫情期间主动参加村庄防控卡口执勤,捐赠物资,不断提高夜间执勤环境。

  29

  兴化市新垛镇施家桥村党总支书记

  汤文元

  汤文元在村任职期间,履职尽责、勇于担当重任,为村庄建设谋发展,为人民群众谋幸福。在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创建中,以投入少、用匠心、环境美、赢口碑为宗旨,全力打造以“水浒文化”为特色的美丽乡村,使村庄面貌焕然一新,让百姓共享乡村振兴成果。该同志先后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30

  兴化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

  许 健

  许健具有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担任市政协委员期间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十余篇,并获优秀提案奖。作为中心工会主席和分管检验检测工作的分管领导,积极筹划、合理安排,中心工会工作有声有色,单位被泰州市授为“先进职工小家”的光荣称号。许健为泰州市医德楷模。

  31

  江苏金利源印务有限公司工艺主任

  孙长山

  孙长山从事印刷一线后道表面处理工艺工作,对待工作勤勤恳恳,战高温、斗酷暑,从不拈轻怕重。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双休日,遇到机器出故障,他常与工友们加班加点修机器至深夜,无论如何都要确保第二天的生产。

  32

  兴化市安丰镇刘文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孙宝祥

  孙宝祥思想政治过硬、综合素质高、农村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中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务实进取,扎实工作,创新发展理念,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创办了兴农果蔬合作社。孙宝祥连续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近二十年,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33

  兴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

  孙晓冬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如皋老家过春节的他,主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返回兴化,并连续近30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孙晓冬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兴化市优秀共产党员。

  34

  兴化市人民医院主任护师

  严仁辉(女)

  严仁辉从事护理工作40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立足于护理岗位。先后修订了3版次护理制度、常规、标准等。2020年获泰州人社局等表彰“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记功”。

  35

  江苏华航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严忙贤

  严忙贤2009年从上海回兴创办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步一个脚印,把泰州华航公司作为一个传统的铸钢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销售额从几百万元到近3亿元,利税连年增长,吸纳员工几百人,为兴化地方经济作出了较大贡献。严忙贤多次荣获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工业先进企业,江苏省十佳民营企业,国家AAA级诚信企业。系兴化市人大代表。(兴化市总工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