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泰州市2021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仪式在千垛镇启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2 11:38:03

  【本网讯】 为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维护生态安全和生物安全。5月20日当天,由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化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泰州市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启动仪式,在兴化市千垛镇碧水东罗大礼堂举行。

 

  启动仪式上,泰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金观、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于红霞分别做了致辞,国家生态环境部刘宁司长也以视频形式为启动仪式作了致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片;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晓蕾介绍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效和先进经验,兴化市社会各界志愿者代表联合宣讲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倡议》;举行兴化市里下河生态湿地公园—李中水上森林景区为“江苏省生物多样性特色体验地”揭牌仪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于红霞、兴化市副市长牛世杰上台揭牌。

  接着,大家观看泰州市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展板,各市区生态环境保护局负责人现场进行讲解;并举行生态安全缓冲区和生态修复工作座谈会,各市区生态环境保护局局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向上级生态环境部门提出不少建议和意见。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于红霞、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朱德明,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晓蕾等也作了发言。

  下午,观摩了生物多样性现场、李中水上森林、徐马荒湿地。观摩中,大家对这里的生态环境优美和生态多样性表示赞赏。(王明方)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