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江苏共创济困基金会党支部学习重要回信,学习新旅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18 10:03:53

  【本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好后辈,对标党章要求,6月24日下午,江苏共创济困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学俊带领10多名党员、热爱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前往淮安市新安小学,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新旅精神。

  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五(8)中队回信,对他们予以亲切勉励,并祝他们和全国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参观了新旅纪念馆。一致表示:进一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新安旅行团的光荣传统,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把新安旅行团精神弘扬好,全心全意为贫困学子筹集好奖学金、助学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而贡献力量。 (王世红 陈伯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