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兴化市城投公司主要领导视察“三水家园”项目工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08 00:07:54

  【本网讯】 8月28日下午,兴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黄华新总经理来到江苏富安公司承建的“三水家园”(水产村安置房)项目工地,对工程整体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视察;该公司董事长李桂金同行视察。

  施工现场,黄华新、李桂金一行认真检查了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工地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视察组进入富安为“三水家园”项目量身打造的安全教育体验馆进行实地体验,黄华新对实地感受不同安全主题的方式表示高度认可。

  最后,视察组又对外防护脚手架、高处作业吊篮、卸料平台、模板工程、作业人员施工安全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

  作为“三水家园”项目投资方代表,黄华新表示,开工一年多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努力拼搏,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施工进度计划任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同时,他也嘱咐大家要一如既往,围绕以人为本的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接下来的施工任务,力争把将“三水家园”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经得起全市检验的样板工程、民心工程。

  针对视察中存在的问题,李桂金向现场的管理人员指出,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当前仍然处于疫情防控期,一定要充分认识防控的重要性,做好工人实名制管理,减少不必要人员流动;一定要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扫码、消杀等制度,扎实做好精准防控工作;一定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实施好后续工程建设,确保如期交付。(江苏富宣)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