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爱心使者葛兰英重阳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17 10:11:07

  【本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全国第九个老年节来临之际,9月14日上午,淮安区著名爱心使者、江苏省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公益部总监葛兰英女士来到施河镇施河敬老院、溪河敬老院慰问敬老院里的老人,送去节日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葛兰英在两家敬老院,分别走进老人们宿舍,用手摸他们床铺被褥关心厚不厚,问他们冷不冷,了解他们健康情况。深入食堂了解伙食情况,与老人们唠家常、说说心里话。她对老人们说,天气转凉,大家要注意身体,每天适当在院内走走,互相之间聊聊天,有兴趣的打打牌,现在党的政策好,生活好,大家心情好,更能延年益寿。她请工作人员随时转告老人们的需求,她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让每位老人共享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葛兰英还送去了面包、牛奶等慰问品,让老人们开开心心地过个重阳节。(王世红)

  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简介:

  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由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强众倡议创建,2016年11月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全省第一家成立登记的具有慈善组织属性的非公募基金会。首批400万注册资本金由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捐赠。

  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秉承助学济困宗旨,立足淮安,着力施河,进而面向江苏开展助学、助困、助病、助老、助孤、助残等慈善救助活动,全力推进文化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以注册资本金的增值开展慈善救助活动,以定向捐赠收入用于促进文化教育等社会事业的发展。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章程》规范运作,严格按照《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助困实施办法》规范操作,严格实行所有救助资助对象第三方确认制,全方位地接受江苏省民政厅监督管理,全过程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相关规定,为个人和企业特别提供定向捐赠,尤其是促进中西部教育发展、帮助困难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捐赠,都可以通过定向捐赠实现,并为您开具由省财政部门统一监制的凭证供您税前列支。

  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设有希望基金(奖学金)、励志基金(奖学金)、奇乐娃基金(奖学金)、新起点基金、喜洋洋基金,共创员工救助基金等,开展多方面救助资助活动,并和淮安市淮安区诗词楹联协会合作,共同打造“助困励志”的慈善文化品牌。

  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既是施河人民的基金会,也是淮安人民的基金会,更是江苏人民的基金会。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发展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的伟大事业中来,尽自己所能出资、出物、出力、出智,为构建一个和谐社会,建设美好中华贡献力量。

  江苏省共创济困基金会在江苏省民政厅委托的社会中介组织的评级审核中,被审定为3A级基金会,正积极创造条件申报具有公募属性的基金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