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情随运动齐飞扬 携手华磊共辉煌

——第一届高新控股“华磊杯”3V3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9 06:09:21

  【本网讯】 为丰富广大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值此端午佳节来临暨江苏华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混改一周年之际,由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江苏华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高新控股“华磊杯”篮球友谊赛5月26日下午在淮安高铁商务区党建枢纽联盟基地顺利举行。

  开幕式上,江苏华磊建设集团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长忠致辞说:体育比赛是集团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尤其在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防控形势依然紧张的时刻,举办这次篮球赛就更加意义深远:一是要通过运动,让员工保持健康的体质和充沛的精力,增强员工敢打必胜的勇气和信心;二是通过比赛,不断加强与高新的相互融合,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进一步提高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拼搏劲头;四是通过比赛,让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忘我、戮力前行,不断为新华磊新发展贡献力量!

  13时30分,随着集团公司董事长徐永凯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篮球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以抽签的形式分为A、B两组进行对阵。全体队员积极响应、情绪高涨,裁判员公正无私、严谨专业,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赛场上,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我攻你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队员的阵阵喝彩。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高新置业队与江苏华磊1队在总决赛展开了最后冠军的争夺,高新控股1队与高新园林队决出季军队伍。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场上是针锋相对的对手,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充满鼓励的呐喊声中,最终高新置业队以20:14夺得本次篮球友谊赛的冠军,江苏华磊1队惜获亚军,高新控股1队获得季军。

  颁奖仪式中,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正国为前三强球队颁发奖杯、奖匾;禀承强身健体,团结合作的宗旨,其余四队均获得优胜奖。

  集团公司明星球员衡阳阳,脸上满是笑容,浑身湿漉漉的说:“很荣幸获得了亚军,但参赛不是为了获奖,主要是想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运动和竞赛,得到片刻放松和休整,能给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一些活力和色彩,用更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篮球友谊赛既丰富了员工们的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体现了集团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加快了混改后的相互融合。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华磊员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万玥 徐晨晨 徐叶挺 胡炳权)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