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淮安区轻工资产管理公司 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7 12:07:22

  【本网讯】 为纵深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9月22日下午淮安区轻工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公司机关人员及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参观了区一体推进“三不”教育实践基地——翔宇清风馆,实地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清风亮剑厅、清风固本厅、清风铸魂厅、会议厅五个部分。

  清风亮剑厅,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跃然眼前,那些或因侥幸心理,或因失衡心理,或因补偿心理,或因贪婪心理等展示的身边人身边案,令人触目惊心,震慑反省。清风铸魂厅,深度挖掘了我区历史上的清官廉吏、革命先烈以及近现代为家乡发展尽心竭力的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教育引导了大家风清守正、务实求新的价值理念,同时提供了可以追随学习的榜样。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的锤炼,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小节上守正,在私底下、在无人时、在细微处,时刻保持警惕,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淮安区轻工资产管理公司)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