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亮剑攻坚 决战百日

华磊集团召开淮安能源总部项目推进会暨“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9 18:02:59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华磊集团在淮安能源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召开项目推进会暨“百日攻坚”誓师大会,标志着能源总部项目正式拉开百日攻坚序幕。集团公司领导层、能源总部项目管理人员及各分包工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明爱民主持。

  此次大会旨在动员参建单位及项目管理人员,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分解细化、深入落实,有效调动全体参建人员施工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提振各方信心,力保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会议前,华磊集团总经理王长忠带队至施工现场巡查了项目工程质量,详细了解了当前各标段的施工进度,并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王总指出,现在正是能源总部项目建设的关键期,全体上下要紧盯目标任务,真抓实干,聚焦重点集中攻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巡查结束后,在项目部举行了“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公司领导层首先分析了当前项目建设总体形势,听取了来自各分包工程负责人关于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安排计划,对亟待解决的问题予以详细了解和安排。随后,各分包工程负责人就推进情况分别做表态发言。

  项目全体建设者表示,在接下来的“百日冲刺”中将严抓计划管理,强化资源配置,精诚团结、高效建造,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鏖战100天,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

  最后,王总对建设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抓项目进度。要抢抓当前有效施工期,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力、机械,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二要抓项目质量。能源项目作为公司重点建设项目,施工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全面树牢“质量意识”,严把施工质量关,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三要抓项目安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时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朱雯 徐叶挺 胡炳权)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