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深悟二十大精神  贡献新华磊力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6 01:12:38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淮安高新控股华磊建设集团在公司党建室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长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举措。公司领导班子、各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思路、细化为举措、实化为行动,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大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党员干部应带头学,要学深悟透、学懂弄懂,要线上线下结合学,通过学习强国、微信等平台,形成线上学习常态化、多元化、动态化。以积极进取、严谨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秉承公司“厚德、争誉、创新、超越”文化价值观。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实际工作中将紧紧围绕高新控股“抓落实、提质效”工作主线,通过以创新引领、品牌先行,更加高效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扩大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华磊公司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在企业振兴的道路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华磊力量。 ( 徐叶挺 朱 雯 胡炳权)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