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守正创新 务实笃行 争做转型发展“排头兵”

——江苏华磊建设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2 06:09:41

  【本网讯】 2月20日下午,江苏华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淮安宾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会上对2022年度笃行实干、勇毅前行、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合力、锐意进取、奋楫前行,以全新的发展起点、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与挑战。

  五大中心员工代表依次上台交流发言,通过晒实绩,说亮点,谈经验,总结了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同时对2023年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表态。

  每一位华磊人,在各条线各岗位上怀揣使命、戮力担当、锚定目标,笃定实干,大家秉持着共同目标,坚持共同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集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

  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各部门奋斗目标和方向,是机遇也是挑战,各部门已做好准备,尽己所能为2023年公司年度目标全力冲刺。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新的一年,华磊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高新控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为争先,实干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

  淮安高新控股副总经理朱国忠、工程处处长华磊集团董事长徐永凯、总经理王长忠、华磊集团董事、监事,华磊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明爱民主持。(胡炳权 徐叶挺 朱 雯 陈逸凡)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