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江苏好人”周宪超 “5.20”: 爱心帮扶送温暖 慰问演出乐乡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1 15:24:56

  【本网讯】“5.20”,往往夫妻、恋人、亲人之间都会说“我爱您”。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江苏皇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好人周宪超却来到生他养他的白马湖农场,慰问他爱的那些“您”——困难群众,并为农场广大干群送去“孝善传美德 爱蕴幸福家”大型文艺演出。白马湖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垦农发白马湖分公司总经理韩正光,白马湖农场公司副总经理、社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衡爱军,淮安市人大原秘书长王连兵,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张柏文,市保密局原局长陆军,原清浦区人大副主任赵正府,市政府驻珠海办事处原主任孙晓东,淮安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朱剑春等领导参加活动。

  为让家乡白马湖农场30名困难职工和困难学生家庭过上快乐的“5.20”,周宪超早早就为他们准备好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演出现场,他与韩正光一起上台,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30位受助者,手拿慰问金,心情激动,感到无限温暖,十分感谢周宪超无私的大爱。

  韩正光代表受助者与全农场干部职工对周宪超致富不忘众乡亲,情系家乡暖民心的行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周先超的热心奉献、温暖他人的精神,真抓实干,邻里友善,为白马湖农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出生在白马湖农场贫困家庭的周宪超,从油漆工、销售员等岗位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现发展成为拥有城市园林工程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的施工集团企业。

  致富后的周宪超不忘回报家乡、回报社会。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在淮安区举办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捐出爱心款百万元,两年均被授予淮安区“首善爱心大使”称号。15年来,从为汶川地震灾区群众捐款到常年帮扶病灾户、五保老人,帮助淮安区多个乡镇义务修路、捐赠数百盏路灯,再到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周宪超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超过700万元,被评为“江苏好人”。

  活动现场,被周宪超资助的群体代表何燕感慨发言。含泪深谢周宪超一直对她家庭的资助,使常年患有重疾的自己得到了安心治疗,家庭困难也得到缓解,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周宪超邀请皇岗集团文艺演出队、淮安市退休干部歌舞团和淮安楚韵之声艺术团联袂,为农场广大职工奉献一场精彩的“孝善传美德 爱蕴幸福家”的文艺演出。演出分《孝》《善》《爱》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孝》中,舞蹈《爱你》、藏舞《缘份》、歌曲《最美的人》、现代舞《人世间》等节目,演绎着一个个晚辈敬孝,关爱老人的故事。在第二篇章《善》中,女声二重唱《绣红旗》、独舞《燕无歇》、男女声对唱《两地书 母子情》、时装秀《太湖美》等节目,展现一个个善待他人、温暖他人的故事。第三篇章《爱》中,淮剧《新旅战歌》、古典舞《梅花赋》、歌曲《不再犹豫》、歌舞《逛新城》等节目,展现了周宪超洒向家乡处处爱,也道出了淮安处处充满爱。

  演出在歌曲《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王世红 陈伯新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