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江苏皇岗家居科技与淮安区教体局关工委第二校际联盟慰问马甸中学中考学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16 17:47:53

  【本网讯】为帮助中考学生有个快乐心情,步入最佳精神状态走进考场,6月15日下午,受江苏皇岗建设集团董事长周宪超委托,集团工会主席戴莉与淮安区教体局关工委第二校际联盟理事长陶竹先一行来到淮安区曙光双语学校考点,慰问淮安区马甸中学中考考生和带队老师。

  为帮助中考学生有个快乐心情,步入最佳精神状态走进考场,6月15日下午,受江苏皇岗建设集团董事长周宪超委托,集团工会主席戴莉与淮安区教体局关工委第二校际联盟理事长陶竹先一行来到淮安区曙光双语学校考点,慰问淮安区马甸中学中考考生和带队老师。

  陶竹先理事长以一位40多年老教育工作者的身份,给每一位考生进行心里辅导,引导他们有一个阳光快乐心情步入考场。告诉孩子们如何沉着冷静答题,怎样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分步实施,确保得高分,不失分或少失分。

  温暖的礼包与温馨的指导,使广大考生原有的考试焦虑症顿时消失,变得很快乐、很阳光,都以轻松愉悦、胸有成竹的心情步入考场,争取考出满意的佳绩 (陈伯新 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