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书法大家进咱家小院,书香墨宝奉美味佳肴

——吴承恩书画院书画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05 10:33:23

  【本网讯】 赏新联,吃美食是过年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为使这两项大餐完美融合,营造更浓的年味, 2月3日上午,淮安吴承恩书画院副院长方照理、秘书长秦镜与金炳麟、吴云平、胡金福等书画家不顾严寒,来到咱家小院餐饮有限公司东长街店,与咱家小院联合举行写春联送福字活动。饭店总经理张银文对书画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虽然天气寒冷,纷纷扬扬飘着雪花,但活动现场却翰墨飘香,热闹非凡,书画家们笔走龙蛇,刚劲有力。“大地回春,龙年纳福”“人逢盛世千般好,岁遇祥龙万事成”“巨龙正逐飞天梦,春水永怀润物心”等一幅幅寓意吉祥、美好的对联和福字跃然纸上,让人赏心悦目。画家秦镜现场创作并赠送给咱家小院的《龙行天下》,气势磅礴,栩栩如生,给人以精神力量。

  张松茂将春联和福字赠送给广大顾客、周边邻居、环卫工人与员工,回馈新老客户和员工的支持,表达对环卫工人和周边邻居的感谢,祝福他们新年吉祥如意,事业顺心,好运连连。

  咱家小院餐饮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5月,总经理张银文坚持顾客至上,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从最初的一个店发展到三个分店,营业总面积近四千平米, 130多名员工,主打精品淮扬菜和自身特色菜,生煎肉饼与大烧鳗鱼分别获得淮安市第二届食品博览会金奖、淮安区厨艺大赛二等奖,脍炙人口的青菜米饼和小脚卷子也深受广大顾客青睐。(图/文 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