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市楚州中医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讲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1 12:19:0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情怀,牢固树立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0日下午,楚州中医院在一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讲竞赛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约八十余人参加。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强作赛前致辞

  并预祝选手们都有出色的发挥

  比赛前期,由医院各支部精心选拔推荐总计12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采取抽签排序、评委打分、当场评奖等方式进行。演讲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学习、工作及生活实际,话初心、谈感想、抒情怀,铿锵有力地表达着“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这一铮铮誓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REMEMBER

  铮铮誓言

  REMEMBER

  吾辈自强

  选手们的演讲时而激情澎湃、时而低回婉转、时而昂首吟咏、时而伸手抒怀,把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组织奖及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楚州中医院)

  行政后勤支部获团体一等奖、医技药支部获团体二等奖

  护理支部获团体三等奖、医生支部获组织奖

  王娟同志获得个人一等奖

  刘运舟、谈云两位同志获得个人二等奖

  闫岩、陈欣颖、严研三位同志获得个人三等奖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