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情系双拥忆初心 建军节日送温暖

——淮安市勺湖小学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3 16:00:55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贯彻落实好教体局党委关于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系统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勺湖中心小学召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退役军人李海涛、潘文美、徐旭东、刘新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卞开广代表全体师生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在部队服役期间,各位听党指挥,锤炼本领,荣立战功,有的还光荣入党,不忘保家卫国初心和使命,为国防事业作出了贡献。走上教育岗位后,各位退役军人刻苦学习,熟悉业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再立新功,相继加入了党组织,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接着,卞开广书记深情讲述了每位退役军人在我校工作期间让他深受感动的事迹。他说各位退役军人身上表现出来的果敢、坚毅、干练的作风让他深受感动、鼓舞,让全体老师深受感染和激励,让学生深受教育和感化,他们的精神是学校的财富,是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各位退役军人既要永葆军人本色,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也要为人师表,甘为人梯,做教育的行家里手,在教育战线再立新功。最后,他代表学校向各位退役军人赠送了慰问品。

  各位退役军人表示,学校一直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使他们在政治上得到进步,业务上得到提升,收获幸福和光荣,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鼓励。大家表示一定会时刻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弘扬军人优良作风,努力工作,力争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邱红权)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