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省兴化中等专业学校校学生参加2022年兴化大闸蟹开捕节开幕式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7 10:48:04

  【本网讯】 “秋风响,蟹脚痒”转眼间又到了品蟹的时节。9月25日上午10时,“2022年兴化大闸蟹开捕节”开幕式在安丰镇安东村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兴化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融媒体中心、市供销社总社、安丰镇人民政府承办,市文旅公司、兴化大闸蟹行业协会承办。我校经贸服务系幼儿保育专业21级16位同学有幸参与开幕式演出。

  开场《鼓舞中华》,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英姿飒装的舞姿,同学们演绎出灿烂振奋的舞风和鼓韵,给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

  殷俊市长致辞

  ▲兴化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殷俊

 

  开捕仪式启动

  泰州市政府周小慧副市长、兴化市委方捷书记现场出捕第一网蟹。

  

  泰州市周小慧副市长讲话

  

  结束歌舞《美丽中国》

  此次“2022年兴化大闸蟹开捕节”活动精彩表演的背后,是校领导的全力支持;是主办方的理解与信任;是师生放弃休息、放弃假期的辛劳付出。同学们都秉承着兴化中专人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将最美的舞蹈、最好的节目以最佳的状态呈现给大家。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增长了学生的见识,她们纷纷表示:能参加此次活动,为学校增光添彩,倍感荣耀与荣幸。同时,她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和精彩的舞台表演也赢得了导演组的充分肯定,为学校赢得了美誉,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兴化中专融媒体)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