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我的班级最美丽 ——勺湖小学开展“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7 11:32:2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做到让环境影响教育学生,同时也为了促进班级间的交流与沟通,9月23号下午,淮安市勺湖小学三个部同时开展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班级文化

  活动前一周,德育处便下发最美教室评比细则,包括班级卫生常规、班级特色打造、学生精神面貌等多个方面。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年级组负责人、班主任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所有班级都能认真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彻底打扫了教室卫生,精心设计布置了班级文化。窗明几净的教室里,摆放着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桌椅,同学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浓浓书香的读书角,绿意盎然的景观植物、匠心独具的黑板报,个性独特的班级亮点展示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啧啧称赞。

  每一面墙壁的设计都发挥了同学们无限的创意,每一个角落的布置都体现了师生集体的智慧。在班主任、各科任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间教室都体现着创意和特色,每个班级都展示着自己的亮点和别致,真正做到让“四壁说话”,让教室里的每一处都成为“无声的导师”。

  此外,评委老师还针对检查中个别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美班级:

  一(1) 班,一(2)班, 一(3) 班,二(1) 班,二(4)班,三(1)班, 三(2)班, 三(3)班, 三(4)班, 四(1)班,四(5)班,五(5)班,六(1)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加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更是丰富了校园文化、班级文化的内涵。(周俊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