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聚焦美工  走近童心 ——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美工区创设观摩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8 21:37:14

  【本网讯】 环境是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优化班级美工区活动环境,更好地创造表现与创造美的场所,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开展了“聚焦美工 走近童心”主题美工区创设观摩研讨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走进各具特色的美工区,直接感受班级别出心裁的设计,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今后的环境创设要积极探索,取长补短,为孩子创设一个有效的支持性环境。

  活动结束后,园长组织大家进行了研讨,肯定了各班美术区的改进与调整,满足了孩子们的不同需求。

  心中装满了热爱,才会有回望与感怀。此次活动给教师构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平台,为今后区域环境的创设及游戏材料的投放与调整指明了方向。为儿童的世界创设美好的环境,我们一直在路上。(钱立慧 李沅轩)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