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区教体局局长蒋雪峰赴新安小学新区分校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新安小学新区分校 作者:新安小学新区分校 时间:2022-09-29 15:07:25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淮安区教体局局长蒋雪峰赴新安小学新区分校视察指导工作。区教体局党委委员、新安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张大冬,区教研室副主任刘海林,区教研员施永梅、李小猛、何燕随同视察。

  蒋局长一行查看了校容校貌,与学校领导座谈,了解学校科学规范管理情况,着重就实施新课程标准和学校劳动教育开展情况作了阐述;强调实现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均衡发展的重要意义。蒋局长在听取学校推进课程改革,始终如一抓质量的汇报后,特别强调指出要重视抓业务,抓质量,要加强教学研究,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评价人才首看业务。张善军校长、樊春梅副校长向蒋局长汇报了学校相关工作。

  随行指导工作的教研员全程参与了学校的语文教研活动,并对学校语文教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学校教研氛围浓厚,教师有想法,教研有深度,体现新课程标准精神和“融学课堂”精髓,积极充分关注学生语文综合素养和核心素养发展。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