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淮安市勺湖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比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0 22:35:4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树立先进典型,让学生学有榜样,营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气氛,淮安市勺湖小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推进“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校举行的“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顺利进行,并给学生们带来了很深刻的影响,引导孩子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家里孝敬父母,在学校尊敬师长、礼让同学,在社会谦恭待人,培育"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良好风尚,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少年。(周俊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