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鼓乐迎玉兔 温情暖楚城——勺湖小学“鼓乐铿锵闹新春”展演

来源:淮安市勺湖小学德育处 作者:邱红权 时间:2023-01-23 01:04:19

  【本网讯】  金虎献瑞辞旧岁,玉兔万福迎新春。

  大年初一,漕运广场到处张灯结彩,人流如潮,广场布景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市民们纷纷走上街头,享受假期的悠闲惬意,感受浓郁的喜庆氛围,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

  总督漕运部院门前广场锣鼓喧天,欢歌笑语,布置一新的舞台前挤满了翘首以待的市民。淮安市勺湖中心小学童怀松艺术团管乐队精心编排的大型鼓乐节目正在展演,小团员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他们为大家带来了《森林与原野》《欢乐颂》等欢快曲目,精彩的表演,铿锵有力,激情四射,赢得了市民们阵阵掌声。

  节目最后,勺湖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董广军携全体演出人员祝全区人民兔年吉祥、阖家幸福,祝我区各项事业“开篇”精彩,蒸蒸日上。

  此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造浓春节喜庆热闹氛围的号召而举行的系列展演之一,勺湖中心小学童怀松艺术团全体团员放弃休息,坚持排练,相关领导和辅导老师克服各种困难,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确保了演出效果。(审核 :  成林 朱宜江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