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春暖花开 幼见美好——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开工大吉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5 21:47:02

  【本网讯】 大地回春,万物跟新。享受着春节尚未散去的喜庆气氛,怀着对新学期的向往,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2023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工啦。

  李沅轩园长给老师们准备了富有仪式感的开工仪式,欢迎各位老师回家,一起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接着园长致辞,拉开春季员工大会帷幕,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大家一起回顾了上一学期以来的成功、付出与收获,大家难忘一个个成功的瞬间,牢记每一个坚持的过程。

  李园长真切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善于学习的工作风格,争取以更出色的表现去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春暖花开,一切美好随温柔的风缓缓而来,树枝染上葱绿,鸟儿唱着欢乐的乐章,老师们再次聚首。新的一年,新的历程,坚守初心,迎接小宝贝们返园。(钱立慧   李沅轩)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