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用心援疆见行动 爱心捐赠暖校园

——淮安市车桥中学援疆教师刘培源老师在胡杨河市第一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3-03-13 11:17:12

  【本网讯】 为了继续深化美术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搭建师生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以推进美术课堂向纵深发展, 2023年3月初,在胡杨河市第一中学,车桥中学援疆教师刘培源在了解部分学生的美术学习需求后,在淮安市车桥中学王习元校长的大力支持下,他积极募集了一批美术教学用品,捐赠给了胡杨河市第一中学的学生,以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美术课活动形式。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杭州米娅画材、南京品博艺术教育(天艺画室)、南京泽文物流、淮安区天艺画室、淮安区深呼吸美术(艺帆画室)、新意画室及车桥中学高三美术班学生的大力支持。募集的美术学习用品将主要用于支持胡杨河市第一中学的贫困生、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及用于学生美术作品展览和校园美术环境的布置。刘培源老师发起的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共计募集了价值6万元美术学习用品,他发起的爱心捐赠行动受到了胡杨河市第一中学师生的赞誉;后期刘培源老师将把援助物资管理好,使用好。捐赠活动架起了一座承载爱心的桥梁。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为胡杨河市第一中学的学生送去爱心的同时,也初步实现了学校援疆教师“交流共享、用心援疆、爱心捐赠”的愿望,传承了红色基因,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活动。

  “水尝无华,相荡而生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生灵光”。本次爱心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捐助,也是爱心的传递,更是对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行动上的鞭策。希望受捐赠的学生以一颗感恩的心,把关爱转化为逐梦前行的强大动力,带着理想,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