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树师德师风 守教育初心

——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来源: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 作者:钱立慧  李沅轩 时间:2023-03-23 20:50:04

  【本网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为重,德育为先,这是师德建设重要性的深刻体现。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2023年3月23日,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会上,李园长解读了《2023淮安区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并对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引导全体教师要严以律己,规范言行,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关爱每一个孩子,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园教师的道德感和使命感,师德师风建设是幼儿园一直坚持的工作底线,也是园所工作的重点,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坚持自己的教书育人的底线,做新时代的私四有好教师。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