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淮安市车桥中学召开2023资助工作推进会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3-11-06 23:56:27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规范管理,11月6日下午,淮安市车桥中学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在校阶梯教室举行。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旺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旺书记肯定了去年我校学生资助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具体负责资助工作的副书记李培进从本学期资助工作操作流程、填写要求以及常见错误做了详细讲解。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徐旺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加强资助政策宣传营造氛围,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入脑入心;二是工作中,把握好时间节点、提高资助精准度,保障各项资助政策落实到位;三是对于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一定要做到精细精准,做有温度的资助育人工作。

  此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既是一次资助政策的“解读会”,也是一次“培训会”,更是新学年资助工作的“安排会”。我们坚信,车中人一定会守正创新、秉公任直、公道合理的做好2023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落细。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