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区河下诗协赴钦工镇开展采风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11 12:17:31

  【本网讯】 菊花正艳,诗韵飘香。11月9日,河下诗协一行在会长邱以钧带领下一行10多人赴钦工镇进行采风交流活动。

  河下、钦工诗协的骨干成员们首先拜访看望慰问了淮安区首任诗协会长孙应考老人家,献上真诚的祝福,然后赴青莲岗遗址、横沟暴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最后在钦工镇诗协共同开展了诗词联曲作品诵读会。

  交流诵读会上,河下诗协会长邱以钧和钦工诗协会长颜廷云分别介绍了各自诗协的工作特色和经验做法,相互赠送书籍及书法作品,并进行了自作诗词联曲作品诵读。“今逢冬日至,巧遇友朋邀,聚欢酣对酌。”“奋棹扬帆舟破浪,翔风搏雨凤朝阳。悠悠十载雄文秀,九万鹏程向远航。”……诗人们在诗词的诵读中抒发对河下诗协成立十周年的祝贺和诗友相聚分享交流的喜悦,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扬帆韵海,逐梦新程。通过此次采风和诵读活动,河下诗协和钦工诗协必将同心携手,于分享中相互学习,于交流中相互促进,增进友谊,共同孕育诗词之花,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为淮安区的高质量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图/文 陈茂云 王世红 方向东)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