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市铁军老兵俱乐部 首个“退役军人之家”在旺鼎隆养生馆挂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17 10:12:57

  【本网讯】 为倾心关注退役军人工作,营造关爱退役军人浓厚氛围,有效保障广大退役军人身心健康,助力全市创建“六连冠”国家双拥模范城,11月15日,淮安市铁军老兵俱乐部首个“退役军人之家”在市万达广场旺鼎隆养生会馆成功挂牌。

  淮安市铁军老兵俱乐部部长吴海斌、政委吴新生等领导参加挂牌仪式。市清江浦区军人事务局局长耿明现场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双拥办主任杜飞强,老兵俱乐部办公室主任方誉锜、副主任陈智远,双拥办负责人周红梅、陈明,训练部部长毛益军、后勤部部长屈民霞等全程参加系列活动。

  旺鼎隆养生会馆位于淮安市万达广场,2020年3月开馆以来,近300平3个独立调理室和15张床位,对全市市民颈肩腰腿痛顾客全面开放,通过循序渐进调理经脉气血等60项服务,每年服务军人、军嫂、军属超过三千人次,受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铁军老兵俱乐部等领导,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国家百余项中医发明专利的107岁李少龙老师,亲自赠送旺鼎隆养生会馆“经络於堵是问题 循经刮痧显神效”红彤彤锦旗一面。

  “军爱民,民拥军。拥军,是我们民营企业和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们郑重承诺:退役军人的颈肩腰腿疼等项目实行全免费,以实际行动让退役军人受到更多帮助和关爱关怀。”曾获中国中医针灸推拿研究院刮痧专家、中医一家人民间刮痧“圣手”等多个奖项的淮安市旺鼎隆养生会馆董事长于雷进一步表示:“淮安市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淮安市铁军老兵俱乐部‘退役军人之家’成功落户旺鼎隆,既是对我们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全心全意服务军人军属的肯定和鼓励,同时,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唯有不断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聚集服务合力,才能把党和政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家属的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吴海斌代表老兵俱乐部全体退役军人,对于雷董事长旺鼎隆养生会馆长期无私奉献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和诚恳敬意!吴部长殷切希望强化优势互补,在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社会价值、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关注关爱退役军人,努力为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务实、优质和高效服务。吴新生政委勉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在人生的第二战场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毅前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听取退役军人和旺鼎隆职工建议基础上,耿明对“退役军人之家”成功挂牌表示最热烈祝贺!对董事长于雷旺鼎隆养生会馆表示感谢!他说:“非常感谢旺鼎隆为退役军人免费提供这么好的活动、交流、理疗、康复场地,全区退役军人多了一个健康、舒适、温馨的新家。”耿明强调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宝贵财富,当年保卫祖国,召之即来,义无反顾;如今奉献社会,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无论他们从事什么职业,在什么岗位上,关键时刻,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随着退伍军人社会地位不断提升,更多的优惠政策将有效惠及到全体退伍军人,让退役军人真真切切感受到骄傲、光荣和自豪。(淮安市铁军俱乐部 文/朱玉石 图/陈智远)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