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热情暖冰雪 行动更感动|范集中学“小雏鹰”志愿者除雪活动

来源:淮安市范集中学 作者:赵金瑞 时间:2024-02-28 19:01:23

  【本网讯】 为了传承和践行范集中学“感动教育”文化精神,范集中学“小雏鹰”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一场“热情暖冰雪,行动为感动”的志愿除雪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清理鹏梦楼后面的积雪和冰冻路面,确保师生们的安全通行。‍



 

       因年后持续降雪和低温,冰雪给校园的道路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为了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校园环境,范集中学的小雏鹰志愿者们自发组织起来,投入到这场除雪活动中。‍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清理积雪,有的负责处理路面防滑。他们手持铲雪工具,不畏严寒,不辞辛劳,一遍遍地清理着道路。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原本被积雪覆盖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为师生们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范集中学小雏鹰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也传递了校园内的温暖与关怀。师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他们的行动为大家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范集中学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通过组织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亲身体验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也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让我们为范集中学的小雏鹰志愿者点赞!他们的行动不仅温暖了校园,也感动了每一个人。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范集中学将会更加美好、和谐!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