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车中聚焦】凝心聚力同奋进 砥砺前行谱华章

——淮安市车桥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4-03-05 08:47:14

  【本网讯】 岁月承载记忆,拼搏成就华章。3月4日上午,车桥中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学期的收获与发展,展望新一年的美好愿景。会议由副校长赵国亚主持。

  表彰先进

  一学期以来,学校各部门紧紧围绕全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涌现出了许多认真负责、勇于开拓、成绩突出的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副校长赵国亚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

  优秀级部

  先进班集体

  优秀班主任

  政治学习先进个人

  先进工作者

  团建工作先进个人

  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教研组长

  优秀备课组长

  功夫不负有心人,成绩眷顾勤奋者。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师德师风建设

  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不断提升教师的行为修养,我校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建设活动,陈学胜副校长给大家带来2024年春学期“师德第一课”,从教师网络发布行为、工作纪律等方面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同时他还提出教师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提出具体实施步骤,这是我校助推教师事业成功、获得价值感成就感的重要一步。

  接着,教师代表李建华、管学军、张正银、鲍二兵等带领全体教职工承诺,在承诺书上签字并向校党总支书记王习元递交了承诺书。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师风和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上签名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在自觉深化学习中锤炼思想品质,加强师德修养;在真抓实干的工作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对标自查,深入剖析,集中整改,确保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并取得实效。

  凝心聚力同奋进,砥砺前行谱华章。回首过去,激情满怀;展望未来,踌躇满志。车桥中学在不断总结成绩的同时,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车中人将继续秉承“勤进”教育理念,追求教育教学优质高效,推动学校高质发展。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