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市顺河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淮安市顺河中心小学 作者:史雅慧) 时间:2024-03-05 16:42:48

  【本网讯】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淮安市顺河中心小学于3月4日开展学雷锋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谢婷婷老师作《雷锋精神代代传》的主题演讲,呼吁同学们学习雷锋优秀的品格,做文明守纪、乐于助人的新时代好少年。

  在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课上,学生们对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发表自己的看法。有同学说要从身边做起,勤俭节约、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等。还有同学表示要帮助落后同学,一起克服学习困难,共同进步。

  本次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的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也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