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区博里镇诗词楹联协会召开诗联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05 22:28:23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淮安区博里镇诗联协会召开了2024年诗联工作会议,举办了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和学雷锋诗联吟诵活动。诗协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由该镇诗联协会常务副会长邵忠祥总结2023年工作,并布置2024年工作。2023年,博里镇诗联工作扎实有效,会员作品屡屡在市省国家及报刊上发表。2023年,博里镇荣获区诗联工作"标杆单位"奖,迎春、王庄、孙庄、雪枫等诗词联曲社被评为区先进单位。2023年,博里镇成功承办了市诗联工作现场会,诗联工作在省楹联工作会议上作介绍。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邵忠祥同志对新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奉献、勤奋、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壮大与培养队伍上做文章,在精品打造上出成绩,在优化活动中扩影响,推动博里诗词楹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对获得区先进单位的诗社进行了颁奖,并让渔滨、迎春、西南诗社的社长分别就发展队伍、打造诗联精品、高效开展活动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日,也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学习"题词纪念日,在会议结束后,该镇还组织了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诗联吟诵会和学雷锋诗联吟诵会。(博讯)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