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 “践行周恩来精神 谱写新时代华章”系列活动学习会,党员干部面向周总理画像说句心里话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6 12:21:31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淮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践行周恩来精神 谱写新时代华章”系列活动学习会,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周恩来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践行周恩来精神 谱写新时代华章”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关于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播放周恩来干部学院制作的专题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

  会上,党员干部佩戴党徽,表情庄严,面向周总理画像鞠躬说句心里话,纷纷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周恩来总理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增强党的意识, 激发爱国主义和奋斗精神,在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淮安区委老干部局 江曦)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