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传承周恩来精神,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淮城街道瞻岱社区开展纪念周恩来诞辰123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6 18:12:20

  【本网讯】 2021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3周年纪念日。身为周总理故乡的淮安基层党建组织,为了缅怀、追思周总理丰功伟绩,学习伟人精神。3月5日下午,淮城街道瞻岱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工作人员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传承周恩来精神,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周恩来同志人像,并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听取馆内工作人员讲解周恩来同志生平事迹,参观周恩来同志生前所用的文物资料,领略周恩来在工作、生活中的为人处世,观看周恩来从少年到中年的图片资料,驻足伟人的一生,走周恩来总理走过的光辉之路,感受周恩来总理的光辉形象。

  通过学习参观,瞻岱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工作者深深地被周恩来总理的无私奉献和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深深折服。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学习到了伟人精神,更使灵魂和思想得到洗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学习周总理的精神,将伟人精神同新时代的党员责任紧密联系。在继承中发展,肩负起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使命。(田欣悦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