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 区文广旅游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淮安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01 19:23:53

  【本网讯】 近期,淮安区文广旅游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周密筹划,严密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该局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积极部署安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明确提出要把“实”字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一切从实处抓、往实处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局机关党委和局属各党支部协同抓好具体谋划和推进落实,及时发布党建工作提示,要求每个党支部都要结合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具体任务,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贯穿全年的特点,该局在区委学习教育方案规定内容的基础上,以“三个坚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以学原著、原文为根本,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重点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和第二章等。坚持党员、干部共同学,邀请区委党校老师为全系统人员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机关党员带动学,全方位贴近机关党员需求,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度”。机关全体人员通过诵读经典诠释对初心的领悟,每月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董晓波 赵晓燕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