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助力抗疫,他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14 03:59:28

  【本网讯】来势汹汹的德尔塔变异毒株,使得淮安区周边疫情形势严峻,全区广大干群众志成城,严防死守,有力地堵住了病毒的浸入,为本区百万人民守好了安全大门。

  广大一线防疫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地工作,深深感动了位于淮安区翔宇小区北大门外婆婆土灶台老板甘露生。自防疫工作开始,他一直坚持为淮安东高速出口华西路第一疫情检测点的一线人员,免费提供工作餐,每天准时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值守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的矿泉水及方便面等食品。他的大爱行为,温暖了每一位一线防疫人员的心。

  甘露生除了给检测点送餐外,还分别前往石塘镇彭阳村、施河镇朱周村、土楼村,为村一线抗疫人员赠送食品和防疫物资等,并为朱周村捐款一万元支持村里亮化工程。

 

  甘露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他说:“看到一线防控人员为了人民的安全,每天战高温斗酷暑,那么辛苦很是感动,作为一名普通的老百姓,也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虽然不能亲临抗疫一线,但是希望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愿与大家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据了解,此次免费送餐将持续到疫情防控结束为止。(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