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孝行淮安志愿者协会 举行“八年铿锵•奉献时光”文艺联欢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22 17:49:45

  【本网讯】 八年一路铿锵前行洒下无数汗水;八年真情温暖他人留下多少微笑。1月19日,值此淮安市孝行淮安志愿者协会成立八周年之际,一场“八年铿锵·奉献时光”主题文艺联欢晚会在淮安区楚州宾馆隆重举行。协会广大文艺志愿者自编自演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庆祝协会成立八周年,喜迎春节的到来,开心快乐地度过美好夜晚。晚会由协会宣传部长王世红与淮安市新安小学新区分校的张婷婷、王鼎铭二位老师联袂主持。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

  在“学习党史跟党走”第一篇章中,志愿者们展示了一年来学党史的骄人成绩,以实际行动跟党走,为他人快乐奉献。编排的节目有京剧《胸有朝阳》、《光辉照儿永向前》和葫芦丝演奏《春天的故事》等, 特别是刘刚模仿伟人毛泽东、周恩来的讲话,惟妙惟肖,生动逼真,博得大家长时间的掌声。

  在“盛世华章颂祖国”第二篇章中,王世红、黄德福、董小萍分别慷慨激昂地朗诵了诗歌《那是我的祖国》和《我爱我的祖国》,赞美繁荣昌盛、美丽富饶的祖国;陈素萍表演的斗笠舞《我在茶乡等你》,展现了采茶姑娘的韵律美,体现丰收的喜悦;优秀志愿者王世芳的旗袍舞蹈《美人吟》,舞姿轻盈,仪态大方。诠释了江南给人的神秘感、江南的深远文化及江南女子的美丽。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抒发了志愿者们爱祖国、爱家乡,奋进新征程的豪迈之情。

  在“经典戏曲齐迎春”第三篇章中,戏曲志愿者们尽展其才,纷纷登场。传统淮剧《锣鼓喧天好排场》、《自从去到金山后》、《一声叫嗲》、《寒风逝暖春到》、《儿行千里娘盼望》、《十八相送》;黄梅戏《黄梅悠悠》,越剧《回十八》等,表演者将戏中人物扮演得栩栩如生,唱得字正腔圆、珠圆玉润,让广大志愿者美美地享受了一回戏曲隐,回味无穷。全场一片喜庆节日的氛围。

  演出期间,还举行了晚宴与六次抽奖互动,活动气氛此起彼伏,不断高涨。邱以钧、夏凤珍、韩家珍、沈秀娟、瞿萍、王爱华、纪恒华、魏永华、赵万里、刘刚、刘学俊等爱心人士,为本次活动付出大量的精力,提供了资金与物资的赞助。

  (图文:王世红 陈伯新 刘学俊)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